行业新闻

公司新闻

印度电网与非洲50将开发肯尼亚首个PPP输电项目

印度马哈拉特纳公共部门公司电网公司与泛非基础设施投资平台Africa50签署了联合开发协议(JDA),以在肯尼亚开发公私合作(PPP)输电项目

1642751046118776.jpg印度的电网公司是Maharatna的一家公共部门公司,已与泛非基础设施投资平台Africa50签署了一项联合开发协议(JDA),以在肯尼亚开发公私合作(PPP)输电项目。

该项目将涉及400kV Lessos-Loosuk和220kV Kisumu-Musaga输电线路的开发,融资,建设和运营。该项目将成为肯尼亚第一个独立输电(IPT),并将成为非洲大陆第一个PPP输电线路项目。

该项目将在提高肯尼亚西部输电的可靠性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并希望增加私营部门对肯尼亚和更广泛非洲地区输电网络扩张的投资。

"电网很高兴与Africa50合作,在肯尼亚开发第一个PPP模式输电项目。输电在整个电力供应链效率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强大的输电网络不仅为电网赋予可靠性和安全性,而且还允许买家和卖家非歧视性地进入,从而刺激竞争,从而为最终消费者带来有竞争力的电价,"电网董事长兼董事总经理Shri K. Sreekant在JDA签署后表示。


23年亚洲电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