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电力展

2023年巴基斯坦能源展览会

Pakista Energy Exhibition&Conferece


展会基本信息6aa7f88d64efb2f8b91a74f3e42b5bdd.png

  1671877837232801.jpg

                              

展出时间:2023年9月14-16日

展出地点巴基斯坦-拉哈尔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Eventive Solutions

中国组展公司中展世贸(北京)国际会展有限公司


展品范围6aa7f88d64efb2f8b91a74f3e42b5bdd.png



电力:电站设备,变电设备,电力传输设备,高、低压电气开关,配电装置,电子控制装置,电力控制,系统检测设备,电缆电线材料,电缆控制设备,发电机组和相关设备,电容器,电子设备,工业电子,工业继电器,变极器,接线盒等

新能源:风力发电,太阳能装置,储能,能源消耗监控及服务,能源测量,环境,环境咨询,环境调研,动力及风动力装置,再循环系统(固体、液体、蒸汽),潮能等

水利:水处理系统,水利设备和技术,蓄水罐,输水管,排灌设备,水泵和发动机,纯水净化设备,废水再循环系统,水污染监控分析设备和各种水处理技术等

核能:核工程,核电站相关项目、技术及科研成果等


展会介绍6aa7f88d64efb2f8b91a74f3e42b5bdd.png


 

       

PEEC将能源行业集结在一个屋檐下共同探讨行业发展

PEEC 2023 是世界领先的能源行业展览会。在“将能源行业置于同一个屋檐下”的口号下,将来自世界各地的制造商、供应商、分销商、服务提供商、项目规划者和开发商齐聚拉合尔博览中心,讨论最新的发展和趋势,直接探索创新,并会面潜在的新客户。

PEEC 2023 包括展览和会议以及其他活动,为参展商、参观者和合作伙伴提供了一个讨论现代能源行业愿景和开创性概念的机会。PEEC 2023年预计将有200+参展商,4,000+平米,18,000+专业观众,该平台设定焦点和趋势,推动发展,促进行业间的思想交流。该展览同期举办智慧能源展+电力展+石油与天然气展。


1671877573139689.jpg


快快加入2023年巴基斯坦能源展览,开启并深耕属于您的行业市场!



智慧能源


      智能能源系统是由发电、存储和配电基础设施组成的网络,能够实时响应电力需求的变化。该系统使用多种技术,包括可再生能源、储能设备和智能电网技术,来产生和储存电力。当用电需求增加时,系统自动释放储存的能量以满足需求。

      智能能源是一种允许用户管理其能源消耗的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为用户提供有关其能源消耗的信息,以及帮助他们减少能源消耗的工具。此外,该应用程序可用于实时监控和控制能源使用情况。

      巴基斯坦智能能源项目是一项旨在帮助该国实现更可持续、更高效地利用能源的倡议。该项目将侧重于提高巴基斯坦工业、建筑和交通部门的能源效率,以及促进可再生能源的使用。巴基斯坦的智能能源行业预计在未来几年将显着增长。

      该国在可再生能源方面具有巨大潜力,政府一直在努力吸引对该行业的投资。此外,政府一直致力于提高电力部门的效率并减少该国对进口能源的依赖。

      巴基斯坦是一个能源匮乏的国家。政府正在制定各种举措来克服能源危机,包括开发可再生能源。Smart Energy Initiative 是政府的旗舰计划之一,旨在解决该国的能源需求。该倡议侧重于智能电网技术的发展和可再生能源的使用。目的是减少巴基斯坦对进口化石燃料的依赖,并改善该国的能源安全。该倡议还有望帮助巴基斯坦履行其气候变化承诺。

      智能能源是一个新兴领域,包含各种新技术和方法来提高能源系统的效率和可持续性。在巴基斯坦,包括电力部门在内的许多不同部门正在采用智能能源。许多巴基斯坦电力公司现在正在使用智能电网技术来提高其电网的效率和可靠性。此外,一些巴基斯坦初创公司正致力于开发新的智能能源技术,包括太阳能储能系统和智能电表。


电力技术

      巴基斯坦是一个电力匮乏的国家,人口约 2 亿。它的电力装机容量约为49,868兆瓦。然而,该国的能源需求正以每年约 7% 的速度快速增长。该国一直面临约 4,500 兆瓦的能源短缺。政府一直试图通过增加新的发电能力来解决这个问题。

      政府还一直致力于提高电力部门的效率。

     巴基斯坦的电力部门正在经历一场重大变革。该国的装机容量超过 49,868 兆瓦,并正在努力到 2030 年将其增加到 60,000 兆瓦。政府还设定了到 2030 年 30% 的电力来自可再生能源的目标。巴基斯坦也在努力增加其使用天然气,并计划建设一座液化天然气接收站。巴基斯坦拥有大量煤炭储量,估计储量为 2.2 万亿吨,但由于环境问题,该资源的开发进展缓慢。近年来经济增长强劲,预计未来几年将继续以5%左右的速度增长。

      政府正在大力投资新一代发电能力、输电和配电基础设施,并努力吸引私人投资进入该领域。目前正在建设或规划阶段的煤炭、水电、核能和可再生能源项目。该国还拥有巨大的水电潜力,估计潜在容量为 145 吉瓦。巴基斯坦也有铀储备,可用于核电站。政府制定了到 2030 年 30% 的电力来自可再生能源的目标。许多大型可再生能源项目目前正在建设或规划阶段,包括风能、太阳能和生物质能发电厂。巴基斯坦正在努力使其能源结构多样化并增加可再生能源的份额。

      巴基斯坦是一个自然资源丰富的国家,包括煤炭、风能、太阳能和水能。该国有潜力成为该地区领先的电力生产国,但目前存在许多阻碍其实现这一潜力的问题。该国的电力部门受到投资不足的困扰。因此,巴基斯坦是世界上电气化率最低的国家之一,只有大约三分之一的人口用上了电。该国的停电率也很高,通常会持续数小时,造成重大不便和经济损失。

该国拥有巨大的水电潜力,但仅开发了其中的一小部分。巴基斯坦的电力行业预计在未来几年将大幅增长,该国有望成为全球电力市场的主要参与者。

联系方式6aa7f88d64efb2f8b91a74f3e42b5bdd.png




1485152897574043.jpg

   中展世贸(北京)国际会展有限公司

  China Exhibition World Co.,Ltd


电话:010-65920071 、65924277

传真:010-52283937                邮箱:expo@world-fairs.org

QQ:2355473899                    网址:www.world-fairs.org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西大望路34号合兴商务楼426

福建省厦门市湖里区高新技术园安岭二路89号金凤大厦8013室 (厦门办事处)

1671700566122231.png


23年亚洲电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