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境外询盘

美国企业寻求合作,在中国出版旅行地图

近日我处收到Franko Maps公司邮件,希望与中国企业合作:

1) Franko Maps 公司希望在中国找到一个战略伙伴,此伙伴已有出版地图的许可,以便在中国制作出售Franko公司的地图。2) Franko Maps 公司希望在中国出售夏威夷,关岛地图。 3) Franko Maps 公司希望在中国印刷和经销介绍外国目的地的旅行地图。

有关情况简介见附件
 

FRANKO MAPS 公司概述:  一张 Franko Map 就是一本旅行指南或者单页旅程计划表。Franko Maps 多彩而鲜亮。采用防褪色墨水和耐磨防水的合成纸。这些地图含有旅游目的地的大量计划和旅行信息,其中包括风景、古迹、文化资料、活动、景点和最佳观光建议。这些地图真实地为游客提供最中肯的旅行信息和“内幕”建议,而不受广告影响。

 

Franko Maps 公司的使命是,只使用最高制作标准和材料,向全世界的旅行者提供、持续改善并广泛分发关于有趣目的地的既赏心悦目又富含信息的导游图,并融合精美呈现的相关信息。

 

Franko Maps 公司利用电子商务网站,当前活跃于七大地区,有100 多种地图。迄今为止,已经完成的销售额超过 400万美元。Franko 品牌像夏威夷、加勒比和密克罗尼西亚一样,已在市场上尽人皆知。在美国大陆、欧洲、亚洲和南太平洋,我们正在获得认可。这个商业模型和 Franko 概念已获得认可。人们喜爱我们的地图!

 

问题:在过去的几十年间,国际旅行者和观光客们搜寻资讯时都得购买几本几英寸厚的旅行指南,且只有在付出很大的努力之后才能发现有价值的信息。今天,旅行者也能在因特网上搜索信息,但通常会找到供应商提供的由搜索引擎优化的广告。辛苦累人的网络搜索常常获得太多片面、不可靠以及非中立性信息。您只会找到他们想让您看的信息。

 

解决方案: Franko Maps 公司提供一种通俗易懂可视和地理单页解决方案。查看Franko 地图10分钟后,读者都能快速了解在旅游目的地要看和要做的主要亮点。阅读30分钟和一些深入研究后,游客就能非常完整地了解其旅行目的地。根据所提供的联系信息,就能很容易地制定旅行计划。我们的愿景包括创建支持性网站,提供与目的地有关的其它信息。如果一副图片胜过千言万语,任何旅行目的地的一张 Franko 地图都能快速地描述我们的愿景。请索要一张地图。人们喜爱我们的地图!

 

机会:  旅行和观光在世界国内生产总值中占 10%。观光被认为是绿色出口。处于和平时期的国家都以促进观光业为主要增长点,以便带来更大的收入和就业。迄今为止,在 Franko Maps 公司已经进入的每一个市场,我们都很受欢迎。我们的战略伙伴包括国家旅游局、度假胜地、经销商、活动提供商和自定义地图客户端。Franko 有无数个可以绘制地区的高质量旅游目的地。

 

除已公布的地图之外,Franko 正在创造更大规模的其它商机。首先,Franko 正在与软件伙伴一起创建 Franko 品牌的预订引擎,初始产品仅面向夏威夷范围内的游客活动公司。本产品将经通过因特网为来访游客提供实时现房实时预订的销售和付款服务,就像大酒店、航空公司和汽车租赁公司的预订业务一样。第二,我们正在重新设计 Franko 夏威夷群岛导游图,并将译成中文、日文和朝鲜文,提供给海外的亚洲经销伙伴们。我们正在建设有中文、日文、朝鲜文和英文版的网站,以提供更多的信息,促销预订,并提供折扣优惠。第三,我们正在与一家专攻地图的应用程序编制公司建立一间合资公司,通过手持移动装置上的“应用程序”提供地图和预订。

 

 

竞争性优势:  迄今为止,在我们感兴趣的地区里,我们遇到的大多数竞争者都是小型及当地的提供商。与我们的产品最接近的仍然是旅游局地图和包括路线图的游客指南,这些产品均带有付费广告。这两类竞争者均以广告或付费会员为业务模型。仅包括付费者信息会大大影响所提供信息的质量。相比之下,Franko Map 公司诚实努力地甄别和收录最佳和最可靠的旅游产品提供商。在任何市场,这种免费的地图竞争从未妨碍我们的销售。人们喜爱我们的地图。

 

旅行指南为提供良好信息而展开竞争,但这会迫使读者自行研究,并且花费大量时间和精力。特别兴趣地图,如国家地理、路线图和城市地图也可以认为具有竞争性。然而。这些地图都快速地将市场份额恭送给因特网提供的免费替代方案。Franko 地图有独特优势,不仅提供特定旅行信息,而且装潢非常专业,是一件艺术品。Franko 品牌被视为更可靠的良好信息源。

 

商业模型:Franko 地图业务模型的基础是在旅行目的地的商店、通过因特网、在美国和欧洲的书店、旅行、潜水和专业商店里销售耐磨防水的旅游图。经销可通过经销公司、 直面店铺的批发以及通过邮寄给个人的因特网销售完成。我们还有一个容易生产的 Franko 产品,叫做鱼类识别卡,这是一种大批量纪念品,供随浮潜者或潜水者下水之用。这件物品帮助我们找到很多新的目的地战略伙伴。我们的第三个业务领域是自定义 Franko 地i图和鱼类识别卡,供给直接大批量消费者,像潜水运营商、度假胜地、景点、旅游局、经销商甚至美国海岸警卫队。

 

背景: 1993年,Franko Maps 公司以 Frank M. Nielsen 作为所有权人注册成立,2004 年成为内华达州“C” 类法人公司,通过向发起人、家庭和朋友的出售普通股集资290,500美元。Franko Maps 公司当前希望以A系列优先股方式筹建 50 万美元的扩张资金。

 

目标:1) Franko Maps 公司希望在中国找到一个战略伙伴,此伙伴已有出版地图的许可,以便在中国制作出售Franko公司的地图。2) Franko Maps 公司希望在中国出售夏威夷,关岛地图。 3) Franko Maps 公司希望在中国印刷和经销介绍外国目的地的旅行地图。

 

联系人:

首席执行官Peter W Cannon

电话:+1 808 636 2300

Peter@FrankoMaps.com

网站:FrankoMaps.com



23年亚洲电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