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电力展

18届孟加拉国际电力输配电及可再生能源展

POWER BANGLADESH

 

 

基本概况

展会时间:20161110-1210:30am-7:30pm

展会周期: 每年一届 仅对专业观众开放

展会地点:达卡Bashundhara国际展览中心

 

展会简介

18届孟加拉电力展POWER BANGLADESH将于201611月在达卡隆重举行。该展得到了孟加拉电力能源部的大力支持。同期举办12届孟加拉太阳能展和14届孟加拉可再生能源展,预计共同展出面积预计超过6000平方米,将会有超过200家来自世界各地的生产商、经销商、代理商云集达卡国际会议中心。POWER BANGLADESH是孟加拉电力能源工业最佳的B2B平台,孟加拉不断增长的电力和能源需求给进入孟加拉国的商人带来更多有关电力与能源方面的大好机会,同时孟加拉工业消费者也会前来了解最先进的技术和新产品,因而POWER BANGLADESH为参展商提供一个不可错失的深入开发市场与洽谈的机会。孟加拉近年获得的投资越来越多,现正处于工业化进程中,各行业发展非常迅速,已经成为南亚最重要的商业目的地。



23年亚洲电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