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亚洲电力展-亚洲输配电展,亚洲可再生能源展-展后回顾点击数:次 更新:2017-06-30 12:06:59

34 张,当前第 1上一张 | 下一张
IMG_6160.JPG
IMG_6160.JPG
1 / 34

POWER-GEN亚洲电力及可再生能源发电展是亚洲地区领先的发电、可再生能源和输配电行业的最专业及最大盛会。POWER-GEN亚洲是唯一一个让您有机会在同一个地方,在同一时间与10,800多位非常专业人士、重要的行业买家以及最有影响力的参观者开展业务。展会由美国PennWell集团主办,PennWell作为世界电力行业中领先的组织者和发行商,凭借丰富的经验和专业知识,已把 POWER-GEN亚洲展打造成该地区首屈一指的行业盛会对于制造发电行业产品和服务供应设备的公司,POWER-GEN亚洲为其提供了平台和展示的机会。随着展区的扩大,POWER-GEN亚洲的世界亚洲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展,是行业最新、最领先技术和解决方案的展览,展会为企业提供了优质的参展体验和高质量的观众群。

相关图集

23年亚洲电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