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电力展

2019年西非国际食品及饮料展览会

Food & Beverage West Africa

2019年6月18-20日   尼日利亚·拉各斯

2017年尼日利亚在食品方面的消费总额超过440亿美元,2013-2017年复合年均增长率达到 9.2%。”

 

一、 展会介绍

西非国际食品及饮料展览会是西部非洲食品及饮料行业的首选展览平台。此次展会将吸引来自国际及当地超过 120家食品及饮料公司,与西非及周边地区超过 4,000名进口商、贸易商、零售商和制造商直面交流洽谈合作。尼日利亚是非洲最大的食品零售市场,有超过 20个重要的城市人口中心。目前,预测食品和零售市场产值将达到600亿美元,食品占其 75%的份额将达到440亿美元,而快餐及加工食品占到该份额的四分之一。随着现代化的快速进程,消费者和顾客正逐步转向现代的食品零售商以获得更加便利且舒适的购物体验,因此大型超市和大卖场的数量在尼日利亚正在快速增加。而占据主导地位的传统零售商,也同样认为需要通过扩大产品范围、增加包装零售货品比率及延长零 售时间,以提升顾客选择并满足购物便利的需求。西非国际食品及饮料展应运而生,向食品店、餐饮服务商以及尼日利亚食品行业及衍生业,展示新的食品和饮料产品,建立更好的贸易交流提供完美的机遇与平台。

 

二、 展品范围

食品类

罐装食品,听装食品,冷藏食品,脱水果蔬,冷冻食品,生鲜食品,烟熏食品等;

食品产品

调味品/酱汁,食用添加剂,乳制品,水果,谷物 /谷类制品 /面粉,肉类 /  家禽肉制品,蔬菜,饮料等;

特别产品

手工匠品,儿童食品,民族食品,清真食品,健康食品,特殊营养食品等;

咖啡厅、餐厅类的相关产品

酒吧设施 /  物资,自助餐厅展示设备 /物资,咖啡厅设备 /  物资,计算机 /  硬件系统,餐具 /  银器,财 务服务,家具 /  设备,玻璃制品,室内装饰设计,餐桌用品等;

食品饮料加工包装机械设备

食品生产加工设备,食品烘焙设备,饮料加工设备等,塑料包装(瓶、袋、薄膜、容器等)、玻璃包装、 金属包装、纸包装等各类制品;

 厨房设备 & 冷藏设备

 

三、 为何选择尼日利亚?

• 尼日利亚是非洲的人口大国,人口数量位于世界前茅。2018年人口总数超过 1.98亿人口。拉各 斯,是尼日利亚的商业中心,拥有超过2100万人口,是非洲最大的城市。

• 拉各斯国家 GDP 达到1310亿美金,使其成为非洲第六大经济体。

• 尼日利亚拥有世界上增长最快的中产阶级。(*数据来自德勤会计师事务所统计:20175400 万)。

2017年,在尼日利亚用于食品消费的支出约440亿美元。其中食品零售商占据 75%,从 20132017年复合年增长率达到 9.2%。(*数据来自Marketresearch.com)。

2016年,尼日利亚支出 28 亿美元用于进口四种原料:水稻、小麦、糖和鱼。

 

四、 为何参展? 

西非国际食品及饮料展,为你向西非及周边区域超过 4,000名食品及饮料行业进口商和零售商展示你的产 品、设备与服务提供专业的商贸平台。

此次展会为你提供完美的机遇:

• 与主要进口商、生产商、供应商和食品分销商以及零售商建立伙伴关系。

• 与食品零售商互动,为寻求高质量产品的买家促成最好的商贸交易。

• 助力你的品牌在利润丰厚的市场中快速推广。

• 至关重要的市场调研,以更好的推动你的产品和服务在该地区快速发展。

• 了解市场信息,并洞察客户的真实需求。

 

五、 谁来参观?

西非食品及饮料展将迎来来自世界各地、西部非洲和尼日利亚超过 4,000名食品零售业人士出席。展会致力于覆盖食品行业全产业链。制造商,供应商,经销商和出口商的展出,将吸引更多延伸领域观众,包括:

• 大型超市 / 零售和便利店

• 进口商和经销商

• 批发商

• 采购和采购经理

• 酒店业买家

• 食品和饮料负责人

• 政府和注册机构

• 餐厅 / 咖啡吧

 

六、 市场信息

尼日利亚有潜力成为非洲经济增长最快的国家,2016 -2050 年预计将以每年 4.2%GDP 快速 增长。据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和普华永道预测,2050年尼日利亚将成为第 14大经济体。

目前尼日利亚人口以达到 1.98 亿,预计在未来的 30年,人口将以年均 2.3%的速度增长,总数将 再翻一番。尼日利亚是一个年轻的国家,并且已经步入适龄劳动人口的强劲增长时期。

购物习惯

尼日利亚的传统零售业一直以露天市场为形式,并吸引着四分之三的消费者。店铺,作为一种受欢迎 的新兴食品零售形式,有超过60%的消费者每个月会光顾 20次,占消费总数的 12%。 现代零售业的方式已越来越受欢迎,超过半数的消费者会光顾大型超市或大卖场。根据尼尔森尼日利 亚 2017购物者趋势统计,2017年现代零售已占到 26%, 随着平均每人每年用于食品的消费大约 220 美元,占据主导地位的低收入消费者为快速消费品企业提 供了一个非常好的商机。

零售业

2017 年,在尼日利亚用于食品消费的支出约 440 亿美元。其中食品零售商占据 75%,从 2013 2017年复合年增长率达到 9.2%。(*数据来自Marketresearch.com) 随着消费者寻求舒适和便利的食品采购体验,现代化零售业正在持续发展。Market 报告显示,从购 买散装食品转而购买包装加工食品,尼日利亚是非洲人均用于消费性包装产品最多的国家之一。 在已进入尼日利亚的国际连锁店中,Shoprite 商店在 2016 年已开设了 20 家门店。 Massmart 隶属 于沃尔玛集团。Shoprite商店经营本地零售超市尼日利亚有限公司,在2016年已有2%的市场份额。 Artee产业有限公司是 Spa品牌的当地合作伙伴。

食品供应

尼日利亚是非洲水稻的最大消费国,也是世界第二大水稻消费国。既是非洲最大的水稻生产国之一, 又是最大的大米进口国。尼日利亚还是世界木薯、山药和豇豆的最大生产国。其他重要的农作物包括 花生、棕榈油和可可。 根据联合国粮农组织报告,渔业是一个重要的部分,占 GDP 3%-4%,但其 60%的鱼类消费依赖于 进口。 据有关报道,2016年尼日利亚支出28亿美元用于进口四种原料:水稻、小麦、糖和鱼。

 

七、 参展参观联络

公司:中展世贸(北京)国际会展有限公司

联络人:谭女士

座机:010-65920071-826

工作QQ2355473888 



23年亚洲电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