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医疗展

2022年第十七届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牙科器械材料展

IDEX DENTAL



展会基本信息

                           1572785670393267.jpg  


展出时间:2022年05月26-29日

展出地点:土耳其-伊斯坦布尔-CNR展览中心

主办单位:CNR

中国组展单位中展世贸(北京)国际会展有限公司


展品范围

 


idex%20açılış%20töreni-en.jpg

口腔类:洁牙机、光固化机、麻醉-局部相应器械、脱色成型机等,牙科种植系列、外科设备及器械、种植及附属品等


医用材料:抛光材料、抛光盘、抛光头、防护用品、充填材料、印模材料、复合树脂、棉花制品、冠桥材料、义齿材料、清洁剂、一次性材料等、正畸器械、正畸/牙周材料等


修复科:烤瓷系列产品、铸造机、修复材料、修复器械、义齿重衬修理材料等


放射科:X线设备及附件、X光机、X片洗片设备及附件、数码成像、牙片等


卫生用品:牙刷、电动牙刷、牙膏、液体清洁剂、牙科用药品、消毒剂、口腔保健膏、洁牙液、牙膏原材料、洁齿牙线、药物牙线、含漱剂、口腔喷雾剂、口腔护理用品、口洁雾、洁齿爽口液、速效止痛含漱液、假牙义齿浸洗液、牙粉等;牙科综合治疗椅、消毒设备、器械柜、教学实验设备、空气压缩机、医院管理、清洁保健用品等

展会介绍



idextanitim-en.jpg

  • 土耳其国际口腔及牙科展(以下简称“IDEX”),是欧亚大陆地区最具权威的展会。

  • 每年举办一届,已经成功举办12届。

  • 该展会是由土耳其牙防协会和CNR国际展览集团主办,2020年预计展览面积达30,000+平方米,参展商500+,专业参观商12,000+。

  • IDEX不仅将展出口腔牙防领域最尖端的技术、设备和材料,而且将使拥有最新技术的口腔及牙防界专业人士汇集于此。

  • 所有的口腔领域的创新和发明届时都将在IDEX 2020中被展出。

  • 包括:牙齿X光设备、激光设备、牙齿X光断层摄影术设备、高压灭菌器、全景头部测量成像系统、口腔用空气压缩机、手术吸引器设备、牙石清洁设备、植入系统、数码放射性照相设备、临床耗材、实验室耗材系统、一次性用品、牙  科诊室设备、牙科软件等。 

  • IDEX是土耳其国内外专业口腔界人士一次会面交流的良机。

  • 据估计将会有500家企业前来参展,而他们将在展会上面对的是来自欧洲大陆、巴尔干半岛、中东、北非以及独联体等地的众多采购团。

  • 参观展会的人员大多是牙医、学会会员、牙科技师、相关的大学、研究院或医院的主治医师、采购人员、牙科实验室人员以及牙科口腔专业的学生。 

  • 参展商与参观者将在IDEX中共同获益:牙科口腔类生产商会在IDEX中得到寻找到更多的合作伙伴以及签约更多合作、交易合同的机会;而展会的参观者也不仅将了解到最新的牙科领域的创新与发明,更能得到一个让他们发现、更新牙科设备的机会。

市场背景


     


idex-sonuc.jpg

土耳其的口腔行业正在飞速发展。在过去的十年中,土耳其口腔行业医疗器械工业发生了巨大的变化。 


目前土耳其大约有6000家医疗器械公司,其中大中型规模的公司450家,在这450家公司中有100家左右的公司是制造商或出口公司。


这些医疗公司总部大多位于伊斯坦布尔、安卡拉、伊兹密尔、萨姆松等城市。 


土耳其的GDP已达到9420亿美元,成为了世界第十七、欧洲第六的经济大国。


土耳其位列全球十大新兴市场国家之列,1995年3月26日正式成为世界贸易组织的成员。


土耳其拥有超过7000万的人口,是一个在医疗器材及医疗服务行业蓬勃发展的新市场。


土耳其拥有1191家医院,4,095家独立的实验室,19627家医师所。其中,超过90%的医院由当地政府经营。预计到2016年,土耳其医疗开销将达到690亿美元; 


在过去5年中,土耳其牙科医师数量增长78%,超过2011年牙科医师25,000人;38所土耳其大学已开设牙医专业; 土耳其的医疗及口腔行业是完全的依赖进口的行业之一,单单去年,土耳其口腔行业就进口口腔设备开销达到了4,700万美元。         

      

dent-tr-en.jpg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口腔及牙科展览会IDEX是由土耳其牙防协会和土耳其CNR展览集团CNR EXPO举办,展览会一年一届,该展会也是企业打开土耳其市场非常重要的一个平台,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口腔及牙科展览会IDEX上届吸引来自500家参展企业,客商数量达到12000人,展会是在伊斯坦布尔国际会展中心Lütfi Kırdar International Conven举办,展会面积达到30,000平方。


联系方式

 


1485152897574043.jpg

  中展世贸(北京)国际会展有限公司

 China Exhibition World Co.,Ltd


联系人:吕遥,宋阳阳,吕遥

电话:010-65920071                 厦门办事处:0592-3133736

传真:010-52283937                 邮箱:expo@world-fairs.org

QQ:2355473899                    网址:www.world-fairs.org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西大望路34号合兴商务楼426室

福建省厦门市湖里区高新技术园安岭二路89号金凤大厦8013室 (厦门办事处)     


23年亚洲电力展